簡.生活.創意.設計

我決定拿出我的名片,試試看這個全新的開始...

為什麼對焦對在後面那一張名片背面的文字呢?

因為,好創意,從簡單生活開始...

這二年來,我讓我的生活變得簡簡單單

雖然忙碌,但在屬於自己的時間裡,只是簡單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

騎單車、看書、聽音樂、到戶外走走...

盡量與大自然接觸,讓生活多點自然,少點人工色彩...

我發現,我越來越喜歡單純的生活

我發現,我越來越喜歡聽外面的鳥叫聲

從小到大,我沒住過離大自然這麼近的地方(雖然我家不算鄉下)

然後,我知道,我必須開始我新的工作旅程

因為,制式化的規矩,越來越不能綁住我了...

於是,從簡.生活.創意.設計

開始,我的簡單生活創意工作室

也期許這樣的開始,能夠帶給自己與朋友不同的生活體驗吧!

 

 

我的名片,就是新的開始...

單純的白色與黑色,用最少的油墨,表現最佳的文字表達

紙張:鋼骨紙

印刷:獨立開版(因為我看膩了合版的紙張了)

後加工:倒圓角、打凸、打洞

為什麼名片要打一個洞呢?因為,我喜歡把名片釘在牆上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