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玩家名片設計


很多人喜歡有質感的名片,喜歡厚一點的扎實敢,喜歡看紙張上紋路的變化...

是的,我也喜歡...

音樂玩家張林峰,是一位視障的音樂工作者,相較於眼明的我們,

他~更喜歡名片摸起來與眾不同...

我找來了一張進口美術紙,名稱我忘了,獨立開板,為他印製這組名片...

盲人沒辦法看中文,都讀點字的,

於是我把他的名字做一個打凸處理,讓他的盲人朋友,也可以摸出他的名片。

大部分的人,都認為名片只是要傳達自己的名字、公司名稱、電話...等資料而已。

而我認知上的名片,是要引起話題的!

當名片發給客戶的同時,讓客戶多看他一眼,針對名片特殊的地方提出問題,

這除了可以避免雙方找不到話題的尷尬,更能在客戶心中加深印象!

試試看!為自己的名片多投入一點資金,當作廣告費也好...


沒有留言: